李不胖

给你们讲一件事情:

23点58分
秉着12之前睡觉的原则
我在毫无困意的状态下
放下了手机 闭上了眼睛

突然觉得空调的噪音
真的难以让我入眠
我决定 关空调!

仔细一想我要
掀开一层两层三层被子
然后光着身子下床找鞋去开灯
找空调遥控器还得找半天
因为我完全不记得它在哪个角落了
想到这 我就放弃了

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睡着
因为脑袋里全是
“越努力 越幸运”
还有空调的躁动

之所以记下这段话
是因为
没有原因

我一直没睡着
导致我现在想去厕所了
我知道我必须去
掀开我的三层被子
离开热水袋
凭着触觉找拖鞋
开灯 穿衣服
去客厅开灯 去厕所开灯

解决完我的生理需求
然后关灯 关灯
神速的回到被窝!
我放弃关空调了
起码它能给我吹点暖风
最主要的还是

我觉得我找不到它…

故事讲完了。行动!

评论